close

昨天睡覺前說了一句想要夢見我想看的人,

然後我就給他夢見了,SJM整群在表演GO xDDDD

那個場面就像是跨年晚會那類的,好多人昂!

誇張的是為什麼也有EXO的Wolf xDDDDD

EXO是第一組表演人馬,就聽到喀擦喀擦喀擦,超多聲!

全部都是大砲,威武欸但是好可怕 xDDD

話說我旁邊坐了一個外國飯 ((((我怎麼記得這種事

 

-

GO的進行式時,咱家的偶吧就是把拼盤當作CON,跑來跑去ˊˇˋ

所以真的很好捕捉他們的身影xDDDD ((((老娘在拍

李赫宰就先跑來我前面,跟我玩xDDDDD

然後他指著我後面的一張小型海報叫我看,

然後我就看到了那其實只是一張白紙,上面被畫畫,

寫著 "TRAP" ,羨慕嗎?那又不是你的SOLO專輯 ˊˇˋ

好啦你很為弟弟高興齁齁齁 =)))))))

 

表演過後全場只剩下李赫宰自己一個人在跳舞 xDD

我就去給他專訪,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現水,他就開始玩 -..-

他還拿水潑我 ((((這個夢真是太奇怪了

我就大笑:赫宰~~~ 赫宰!

他不理我,我就說 銀赫 西 (은혁 씨) ((((為什麼要讓我是這個發音我好想撞牆

他就很溫柔的笑著:系。(씨)

韓國沒有聲調這種東西欸偶吧,非得要這樣嗎 xDDD

好啦對他的印象就到這裡xDDDD

766714936

 

-

之後是金厲旭ˊˇˋ

我走到了他們的休息室,我就直接跟他hi~~~ 可以拍照嗎?

我們偶吧人這麼好所以他一口答應我,

但是我跟他說我的頭髮是濕的,我講英文xDDDD (BUT MY HAIR... WET) 

(我的夢有連戲欸,我的頭髮是李赫宰潑我水的xDDD)

他就:哦哦!

然後不知道跟旁邊的人說了啥,之後那個人就拿出了兩杯飲料。

我一定要強調那杯子很大但她裝不到一半 

之後厲旭跟我說:건배!Cheers!

我就教他中文:乾杯!偶吧你等等哦~

開始翻包包找我的手機,但我的這個夢裡,手機跟我非常有仇 =_____=

頁面都變成我不會操作的,明明只要找個"攝影",

卻滑了老半天,怎麼找都找不到,GO還是拿我爸的手機拍 xDDDD

終於找到,也能正常拍攝之後,卻發生了好笑的事,

我原本只是想要重現剛剛三國語言的乾杯,

結果金厲旭竟然開始講他們這次被邀請參與演出的心得......

我真的敗給你,我可惡的情敵 xDDDD

549814_402667886484058_511528615_n

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要去找其他偶吧了,

但是有點於心不忍,因為他很努力地要用中文表達他的心得xDDDDD

結果害得我只跟他和李赫宰玩了一個晚上 QAQ

可不可以還我劉憲華阿 xDDDDD

 

-

唉我真的很想念他們欸,今年已經第四次夢見了,

想去卻不能去的SUPER SHOW5,

今年只能以無緣跟他們說再見了Q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赫宰 金厲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寈 ,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