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12:00整,頂著大太陽從家裡走出去,先跟朋友會合之後去了一趟郵局,

把我的第二、三封回郵寄出去,才發現印象中明明就很近的全家竟然變遠了 (心理作祟xD

滿身大汗的走進全家,繞了半圈尋找FamiPort ,才發現,FamiPort 位於櫃台旁 xDDDD

其實我到了的時候已經超過12:30了,我就有點小緊張ˊˇˋ

 

可是不管按甚麼就是找不到週邊的按鈕!!!

於是我問了中年女店員,他自己亂按亂按也找不到,

之後年輕女店員走出來了!

想說也許他會知道這種主流的事,結果他竟然也不知道啦 QAQ

然後貌似是店長走進來了,一位中年男子ˊˇˋ

年輕女店員就問了他,Super 5 Show的週邊...?

((( 姊姊我想問你甚麼是Super 5 Show xDDDD ))))

可是那位店長就很派不上用場 =______=

我就站在FamiPort 站了半小時,

我的朋友就一直幫我亂按,看能不能找到,

我就開始滑手機,因為年輕女店員說是明天才開始賣,

屁啦我看那麼多遍怎麼可能不是今天呢! (欸你

 

打開了Kpopn,發現原來要按FamiTicket!!!

終於!!!千呼萬喚始出來!

我找到了FamiTicket,快按SJ週邊預購!!!!

一直按一直按找到了我要的抱枕,發現金鐘雲已經了!!!!

媽呀偶吧我就說你當兵人氣是不會減的!

然後繼續尋找劉憲華,只剩一個!

雖然內心澎湃但是我裝得很淡定的給它按了下去。

好,我買到了。(又裝淡定ˊ_>ˋ)

IMG_20130729_151208      

不過當時拿的是列印出來的繳費單,但是我手持了很久,內心真的超級澎湃,

我按完之後就直接趴在我朋友的背上,我說:我感動得想哭 xDDDDDDD

連繳費單都是我朋友幫我抽出來的 ˊˇˋ

那位中年男店長就對我說:要趕快去繳費哦,不然等一下繳費期限過了。

然後我就恢復正常的走向櫃檯付錢了 (-V-)

這就是傳說中的提貨券哦 ヾ(*´∀`*)ノ

 

我這個暑假在SJ身上砸的錢真夠多的了 >A<

多到我自己都反省起來 -..-

明明就沒有去SS5結果花費也沒有輸太多人 xDDD

 

在打後記的過程,突然想到,因為FamiPort 跟FamiTicket 太像了!

於是像我這種一目十行、實際上是亂看的人就會搞不清楚狀況 -..-

SUJU大人我以後會很認真地看清楚滴 ヾ(*´∀`*)ノ

 

對不起圖是李東海拍的 (#) 後記結束。

P個S,朴正洙退伍只剩下365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 JUINOR 週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寈 ,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