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,, 大家好 (揮揮

歡迎大家跟我坐下促膝長談 (誰

我的前兩名是SUPER JUNIOR 還有B1A4 <3

 

其實我原本是小純飯,但是某天在電視上看到CNU,

於是我可愛的純飯身分從此不見了 TUTT

 

-

SUPER JUNIOR 就由我的男人鐘雲當代表了 :-*

感謝親愛鐘雲的完美笑容和曹圭賢的可愛側顏 (Y)

 

 

-

YO~ 這是B1A4 :)

振永-> CNU (我男友) -> 燦多 -> BARO (是小妾) -> 攻燦

圖 CR: Star1;logo

浮水印我不是故意的 OAQQQ

 

-

我發現我以前的文章真是有夠黑暗的我在想甚麼 OAO

而且當時不是韓飯,這站根本被我廢了 (不

但是成為韓飯之後很想服務大家所以重新來過了 :)

 

不過現在處於苦情學生階段,

等我畢業我就自由了 :D

 

大寈 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寈 ,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